搜索新闻

设立全新标准,Audix推出签名版PDX720专业录音棚动圈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8 作者:佚名

    2023美国加州NAMM(美国音乐商业协会)展上,Audix隆重推出新款PDX720专业录音棚动圈话筒。这款性能出众的话筒扩展了Audix录音棚系列专业话筒产品线,能够满足要求严苛的录音工程师和制作人的使用需求,特别适用于人声录音、高端家庭录音棚、专业播客、配音等应用场景。

适用于人声、鼓组和乐器录音的高品质专业录音棚动圈话筒。

    PDX720在主唱、伴唱和语言录音等应用方面表现出色。它传承了Audix话筒独特的高性能表现,即使没有主动滤波处理,也能再现自然、流畅的人声,具有很好的低频扩展。

    PDX720话筒的标准默认增益电平无需使用话放或cloud lifter放大器进行增益提升。它有两个独特的三档开关,使用户能够通过调整低切和提升中高频来快速调整声音,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复杂的混音调整。

    音频工程师/剧场音响师JC Fredrickson表示:“我最喜欢的设置是把所有开关都调整到'关闭'位置,这样人声听起来会更自然,为我们提供很好的基础来进行混音——高音非常平滑,低音延伸很好但不浑浊,整体的声音非常悦耳。”

    除了在人声录音方面表现出众外,PDX720也是鼓组和乐器录音的理想选择。它的低频温暖,高频纯净,能够实现清晰度极高且不刺耳的声音再现。PDX720话筒适用范围广、性能表现出色,是专业录音人士和家庭录音应用的必备品。

    “拥有PDX720这样一支胜任多种音源录音的话筒能够极大提升我们的工作表现“,JC Fredrickson补充道。

    PDX720专业录音棚动圈话筒规格参数:

    换能器类型:动圈

    频率响应:50 Hz – 20 kHz

    指向性:锐心型

    输出阻抗:280 ohms

    灵敏度:1.9 mV / Pa @ 1k

    最大声压级: ≥135 dB

    幻像供电要求:无

    接头:3针 XLRm

    极性:在XLR输出端,振膜正向压力在2针脚产生正极性电压

    材质/涂层:铝制,黑色/金色涂层

    重量:869g

    长度:212mm

    全新PDX720专业录音棚动圈话筒由Audix在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设计、组装和测试。该话筒充分体现了Audix的理念——坚持使用优质部件和固体材料打造集可靠性、耐用性和卓越性能表现于一体的高品质话筒。PDX720与最近推出的A231电容人声话筒一起丰富了Audix录音棚系列专业话筒产品线,为用户带来更多样、更出色的使用体验。PDX720将于今年七月全面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