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推出SM7dB XLR动圈人声话筒,专为播客/主播和歌手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芝加哥, 2023年9月27日 — 1973年,SM7动圈人声话筒问世!2023年,Shure推出SM7dB XLR动圈人声话筒,专为播客/主播和歌手设计!SM7dB匹配常用音频接口,适合各种经验水平的用户!

舒尔推出SM7dB人声话筒

    SM7dB是一款心形拾音模式的动圈话筒。抑制离轴噪音,确保声音清晰无干扰。采用“空气悬浮”减震技术和防噗滤网,消除不需要的噪声和呼吸声,电磁屏蔽技术则消除来自电脑显示器和其他音频设备的电磁杂声。

    为创作者和音频工程师提供了与SM7B完全相同的坚固构造和高质量音频,同时增加了Shure专门设计的内置话放(需幻象供电),提供额外+18dB或+28dB的清晰增益,无需使用单独的话放。并且内置话放可以为SM7dB提供足够增益,将用户从多音频接口产生的杂音中解放出来。

    SM7dB的额外增益,优化提升了话筒的灵敏度,确保在录音、广播或直播时有足够的增益来最大程度地保证音频播放清晰度,而不受音频接口的限制。对于不需要额外增益的情况,只需将内置话放设置为“旁通”,即可恢复到原始SM7B的性能。

    SM7dB提供了与SM7B相同的平滑可控的声音,宽范围的频率响应非常适合清晰地捕捉歌唱、语音、播客以及鼓、响亮人声和音响等响亮的音源。SM7dB同样配备了与SM7B相同的EQ控制功能,根据声源和录音环境进行低频滚降和中高频增强,以达到理想效果。

    舒尔全球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Eduardo Valdes表示:

    在过去的50年里,SM7话筒系列已被全球一流的录音和广播工作室、艺术家和创作者所采用。SM7dB无需购买另外的话放,用户轻松实现出色的Shure音质。Shure音质已经成为了过去五十年音频行业的标志之一。

    详细了解SM7dB人声话筒,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products/microphones/sm7d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