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端管机:Octave V 16真空管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gif

    管机迷中,有一群对单端管机的死忠拥护者,可不爱大输出推挽机种,针对他们的需求,向来只做推挽机的德国名厂Octave推出最新的V 16,采KT120管做单端输出,搭配Octave多年来累积的过人技术,不仅可发挥单端管机的优点,并克服了单端的缺陷,让Octave首度推出单端机种便让人垂涎。

    V 16最大的特点是使用KT120五极管取代昂贵的直热单端三极管,利用五极管优异的性能、长效的使用寿命、更低的失真,以及更广泛的使用性,同时也可避免三极管的技术问题,因此可彻底发挥单端的优点。此外,V 16也可并用KT150、KT88与6550管,玩管更为得心应手。

2.gif

    单端纯A类的低效率也在V 16身上获得解决。V 16具备特殊的三阶段纯A类模式,让A类曲线在35%至100%自动调整,不仅大幅降低A类工作的温度,并可显著延长使用寿命。什么时候降为35%呢?例如音乐暂停无讯号输入时,此时Octave的Ecomode节能技术便会介入,因此不必随时都是100%满载。

    V 16的规格非常优异,完全不像是一台单端机种。其频率响应宽达10Hz至80kHz,这要归功于Octave高明的变压器设计与优异的反馈使用,让V 16比真正的单端机更厉害。此外,V 16也将耳机扩大机纳入其功能之内,面板不仅提供6.3mm输出,更具备4 pin XLR平衡输出,让最严苛的耳机玩家都很难不动心。

    器材规格

    Octave V 16

    型式:单端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高输出8瓦,低输出5瓦

    功率管:ECC82×1,EF800×2,KT120×2

    频率响应:10Hz – 80kHz

    失真:0.5% @ 3W/4ohm

    讯噪比:-110dB

    输入:RCA,XLR

    耳机输出:4 pin XLR,6.3mm jack

    尺寸:210×335×297 mm(宽×高×深)

    重量:1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