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决云应用的最后一公里:中标软件桌面云参加工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1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将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举办2017上海工业软件高峰论坛,中标软件作为协办单位也亮相本次工业成果展示盛会。

    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八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工博会,中标软件携手国产CPU厂商兆芯联合亮相,为大家带来了基于国产CPU和操作系统的政务云桌面。中标易云云桌面系统支持通过AOC有源光缆连接终端和服务器,采用独有的U3TT技术,实现USB2.0与USB3.0的协议转换,传输速度高达5Gbps,极大的提升数据传输速度,且电磁兼容性好,信号传输稳定,是业界首个支持光纤到桌面的全光云桌面。本次展示是搭载了兆芯自主设计研发的ZX-C处理器公开露面。开先ZX-C系列处理器为四核心四线程设计,兼容X86指令集和CPU硬件虚拟化技术,可稳定运行中标麒麟等多种操作系统,在软硬件层面都已保障了性能与安全性。可以在政务等多种云应用环境下部署,是合适的云计算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笔者在现场体验,无论是开关机还是文件拷贝速度都非常快,日常办公和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中标易云桌面云系统

    中标软件通过与以国产CPU为代表的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国产操作系统+”,不断的与合作伙伴合作,扩大完善生态、扩大国产自主可控整机、服务器的应用规模,以期达到性能稳定可靠的标准,从而推动工业软件产业的发展。目前展览仍在进行,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前往5.2H展台现场体验全国产化的政务云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