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E3探索体验店升级突破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RNG和WE双双携手闯入四强刷屏朋友圈。这款获得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的赛事,也启发着VR行业的运营。

    10月22日,2017奥亦杯VR电竞大赛在广州正佳广场奥亦未来VR体验中心落下帷幕。大赛从9月15日启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热烈角逐,共8位选手进入决赛并参与了终极“4人混战”和“个人PK战”,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奥亦杯《原罪》VR电竞大赛决赛选手

    VR电竞大赛,830位选手参加

    “ 很多人都了解电竞,但对VR电竞比赛充满了好奇,特别是之前没有玩过VR的,很关心VR比赛游戏玩的是什么。在场咨询的人特别多,很多人看到比赛的海报就过来了。”奥亦未来VR乐园的店员小罗说道。

    小健是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之一,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亚军。拿着1000元奖金和一张600元的VR体验卡,小健笑着说道,自己是一位刚踏入工作的应届生,偶然看到了报名海报,因为好玩、新奇、有奖金、自己又喜欢电竞,就报名到店来玩了,能够拿到奖金是意外的惊喜。

    VR电竞大赛决赛冠军推荐设备“大朋E3”

    VR电竞是一次尝试

    “电竞”这个名字逐渐进入了大众视野,成为了资本竞相追逐的热点。但是,要说到VR电竞却相对冷清不少。奥亦未来VR乐园在此情况下,仍然坚持做VR电竞的原因是什么呢?

    “VR电竞是一次实验,可以说我们只是披了电竞在外衣在做VR,所以主要目的并不是推广VR电竞这种活动形式,而是在推广VR,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认识和体验VR”

    除了推广VR的目的,VR电竞实质也是门店运营的一种活动。据本次电竞负责人透露,虽然本次电竞的参与人数未达到目标,但在预料之中。不过庆幸是,看到了VR电竞赛事选手23%的消费转化率和46%的二次消费率。

    “众所周知,VR作为一种新的娱乐体验,重复消费率一直是为业内所诟病的问题,而VR电竞告诉我们,在游戏内容和活动形式上做好把关,对门店业绩可以带来直接的影响”

    奥亦杯《原罪》VR电竞大赛决赛四强争夺

    跨界合作,联动推广

    本次电竞比赛活动由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主办,极引科技(原罪游戏运营方)、造梦科技、大朋VR和咪哒MiniK协办。

    大朋E3定位套装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设备支持,由大朋VR自主研发的房间级大空间多人交互激光方案Polaris,为VR电竞对战带来了更好的体验。优秀的清晰度、轻巧的头盔重量、颇具性价比的价位、及时高效又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令大朋E3成为线下体验店运营的优先之选。

    能够参与主办VR电竞活动,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探索VR体验店升级新突破口,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VR体验,是大朋VR长久以来坚持在做的事。

    奥亦杯《原罪》VR电竞大赛决赛女选手

    被称为国内标杆VR体验店和“人流最大、赚钱最多”的奥亦未来VR乐园,在VR线下体验能为行业走出一条怎样的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