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电竞显示器出货量同比暴增350%,焕活桌面显示器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3 作者:叮当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最新调查,2017年上半年全球电竞显示器出货量同比增长350%,达110万台。

    电竞是桌面显示器最热门的应用,焕活了一种成熟的产品类型。许多显示器品牌正在提供新颖的功能,如曲面、超窄边框和触摸屏,以打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游戏玩家需要高性能的桌面显示器,以实现快速的游戏动作,而这些产品可以增强游戏玩法。

    IHS Markit追踪了100Hz及以上帧率的电竞显示器出货量。2017年上半年,华硕以17.4%的份额居首,其次是宏碁为12.4%,之后是HKC为9.9%。不断增长的电竞显示器市场正在吸引大批新进入者,今年就有超过16个品牌参与竞争。

    IHS Markit预计,2017年电竞显示器市场的出货量将超160万台。

IHS:电竞显示器出货量同比暴增350%,焕活桌面显示器业务

    IHS Markit首席研究分析师Jeff Lin表示:“100Hz及以上帧率的游戏应用如今正在确定显示产品的议题。我们预计包括美国和韩国主要品牌在内的更多厂商将进入电竞显示器市场。”

    “包括显示器品牌和面板厂商正在引入大量新功能来打造差异化,比如快速响应时间,曲面和高动态范围(HDR)面板,这些都有益于改善游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