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一体式设计:Dynaudio Music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没想到Dynaudio(丹拿)也推出无线一体式音箱了!名称简洁有力,就叫做Music,共有4个型号,由小到大分别是Music 1、Music 3、Music 5与Music 7,可满足不同空间与各种聆听环境的需求。

    Music的箱体采钻石切割形状,外覆向丹麦织布名厂Gabriel订制的绷布,造型极为亮眼。Music具备Wi-Fi无线功能,可透过DLNA与AirPlay传输数据,并支持Spotify与Tidal串流服务,以及多房间控制,只要透过Dynaudio(丹拿)自行撰写的遥控app即可轻松操作。

    内部单元配置依型号各不相同。最小的Music 1仅有1颗1寸高音与1颗4寸低音,最大的Music 7则是立体声架构,配备2颗1寸高音、2颗3寸中音与2颗5寸低音。所有Music机种均采DSP多路电子分音,以独立扩大机驱动单颗单元,声音表现可想而知。

    Dynaudio(丹拿)并赋予Music许多独特功能,像是NoiseAdapt噪音适应功能,Music会不断侦测环境背景噪音,自动调整播出的音量与音调来适应房间里的噪音水平,进而提供更好的聆听感受。又例如RoomAdapt空间适应功能,Music会自动感知放置的位置,看是放在墙角还是离墙很远的地方,藉此准确调整中频与低频,让音质更纯净。

    Music每款机种还拥有各自不同的功能,像是体积较为精巧的Music 1与Music 3内建电池,方便携至别处聆听;Music 5除无线功能外,还提供光纤输入与遥控器,搭配与使用更为方便;Music 7甚至还有HDMI输入,让电视机透过ARC声音回传功能将声音传给Music 7,这样你就多了一部高档Soundbar,是不是很方便呢?Dynaudio(丹拿) Music系列即将上市,大伙儿请密切注意罗!

5.jpg

 

9.jpg

10.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