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7年沙迦灯光节获得“最佳装置奖”的作品《Maestro》,运用19个2万流明的放映机,以及8台投射灯,让普通人学会魔法,随意“改变”一座500米长的建筑的Mapping内容,你想看的,全由你自己创作!

    凡拓了解到,这个装置让每个人站在操作台前,就拥有了控制“魔法球”的能力。通过“魔法球”,选择不同风格的投影画面,在建筑表面创造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

    第一种投影风格,表现一场富有诗意的场景。建筑表面将出现不断波动分散的流线型纹理图案,各式各样的元素组合出freestyle的投影画面。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

    第二种投影风格,投影出由阿拉伯特色构成的复杂而古老的艺术图案。运用“魔法”操控各类几何图形,创作出独特的“艺术作品”。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

    而另一种互动投影风格,则是把建筑表面变成一个巨大的音乐采样器。参与者在互动控制台的不同交互区内,随意变换视觉效果,并配上不同的音效,用色彩以及电音让现场嗨起来!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

    汇集创意思想,集结3D动画、 建筑mapping、互动多媒体等数字化展示方式,凡拓认为多媒体秀打破了人们对视觉的固有概念,用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构筑惊艳的艺术空间。

    桥体多媒体秀

    将一个由164根LED灯柱组成的总长90米的灯链,悬挂在大桥上,灯链与后方的9块屏幕内容同步,配合河两边水面形成的镜像,表现非同一般的创意与活力。

奇妙的视觉盛宴 建筑一秒焕新!

    佛罗伦萨“幻影城”

    在佛罗伦萨的夜晚,将神奇的mapping投射在古老的石头上,用光影的艺术,创造一出神奇而令人惊讶的视觉奇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