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细节成就高品质,Lightware为USB-C线缆带来革命性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1 作者:佚名

    早在2020年的全球疫情期间,Lightware分析了全球大流行对整个AV市场的影响,混合办公形式的崛起,企业会议应用模式悄然改变,对于个人设备参与远程视频会议的需求陡然升高,各种USB线缆的问题困扰着大量的用户。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Lightware公司成立了新的线缆团队。

    当时,Lightware便认识到市场上有许多劣质线缆,尤其是那些使用USB-C的线缆。Lightware Taurus UCX 统一协作切换器已经在市场上证明了它的价值,但系统还迫切需要一根优质、可靠的线缆,在这个目标的推动下,短短六个月内,Lightware 就成为了市场上的 USB 线缆专家。从那时起,Lightware的线缆产品组合经历了显著的增长,如今,它已经占Lightware销售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细节成就高品质,Lightware为USB-C线缆带来革命性创新

USB-C 的力量

    外形一样的USB-C 线缆并非性能都是一样的。主要问题是许多廉价线缆仅提供电源,而不是完整的数据传输。仅仅用线缆在设备之间连接,并不意味着可以得到完整的体验。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许多 USB 线缆价格低廉且易于获得。要充分利用 USB-C,您需要一条高质量的线缆来连接所有数据针脚。

细节成就高品质,Lightware为USB-C线缆带来革命性创新

    Lightware的全功能USB-C 线缆允许通过单根电缆传输视频、音频、鼠标、键盘、话筒扬声器、网络摄像头、SSD存储、控制和充电等。它在信号管理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从质量和可靠性到连接功能,Lightware提供各种久经考验的 USB-C 线缆,从1米到10米有各种长度可供选择(包括Lightware的 USB-C AOC 有源光缆),为会议室系统设计人员和集成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曾在2018年,Lightware受邀为一家以软件产品闻名的知名跨国公司提交投标书,但最后没有成功,部分原因是因为之前的HDMI 电缆解决方案不够创新,无法实现面向未来的 AV 设置。

    从经验中吸取教训,Lightware 团队重新设计了HDMI AV 解决方案,但这次集成了 USB-C 技术。所以,非凡而革命性的 Taurus UCX 通用 4K HDMI 切换器诞生了。

    感谢Lightware 的首席执行官Gergely Vida,在早期阶段他充分实现了 USB-C 技术的潜力,在USB-C连接技术的支持下,将Taurus UCX推向市场,Lightware已经产生了约1600万欧元的年收入,下一期,我们将分享USB-C 在提供创新会议室技术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Lightware是一家专业高保真数字信号管理设备的制造商,负责设计、制造和交付多样化的矩阵交换机、光纤扩展器和基于网络的IP分布式系统。天创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集设计咨询、设备供应、售后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音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产品供应商与服务商。2023年8月23日,天创集团与Lightwar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Lightware中国区总代理权。

 标签:LightwareUSB-C线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