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美绝伦 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3d投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4 作者:佚名

    里昂灯光节,每年都吸引着大批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观摩。由于去年的恐怖袭击事件,政府取消了原定于2015年12月8日举行的灯光节。时隔一年,今年的里昂灯光节如期而至,为期三天的灯光表演于2016年12月8日开始。

    在2016里昂灯光节上,Red System公司携手法国艺术家Yann Nguema及Ez3kiel乐队,以法国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为背景,共同打造了一个精美绝伦的3d投影秀。

    里昂圣让首席大教堂始建于1170年,是中世纪和哥特式风格的完美结合。

    以整齐划一的白色灯光为分割线,教堂上下两方逐渐变幻为肆意流淌的瀑布。若隐若现的大门形状,仿佛在与巴黎著名建筑之一——凯旋门交相辉映。

    “隔窗知夜雨,芭蕉先有声”。浪漫多情的法国人,纵然未曾读过白居易的诗作,却也很在行打造“雨打芭蕉”般的诗意场景。

忽然之间,宛若一阵清风拂来,教堂外墙的一席“华毯”瞬间随风飘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