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阳阳光工业游园冷却塔光影秀,诠释洛阳专属记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20 作者:佚名

    地处中华腹地,黄河之滨,居天地之中,千年易逝,洛阳如故,立于天地之间,以天下之中的姿态,孕育着华夏文明,谱写出半部中国史。我们认为,一座城市的温度,体现在她的地标里,是建筑、记忆、或是印象。

    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在“科技+文化”领域实现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成功打造洛阳阳光工业游园冷却塔光影秀项目。该项目不仅致力于推动洛阳文旅产业升级,助力洛阳打造城市文化IP,更是展现出水晶石的匠心精神和技术实力。

    每个人对洛阳都有自己的记忆和印象,选取代表这种城市具有代表性的事物,如历史、文化、工业、自然等,将其视觉化。片源的内容与投影的建筑结构完全匹配,并通过运用“模拟的光和阴影”营造户外投影的立体感。

    水晶石充分尊重洛阳历史文化及地域特色,通过声光电等手段,用一场传统文化的现代化创意表达,重生洛阳文化,打造爆款打卡项目。在这里你会看到关于印象里的洛阳,无论是哪一种印象,都是对洛阳这座城市的记忆。河南是一个文化资源非常丰富的省份,自古以来就备受各地游客的喜爱。“一座洛阳城,半部华夏史“ ,可见其在中国文化中的重要性。

    制作团队通过AR+的科技亮化手段,以”文创灯光”带动洛阳夜游经济,紧扣《创世之夜·洛阳光年》 这一主题,加入了元宇宙的理念,创造了“玄洛”这一人物角色,为园区设计“玄洛”文创IP,讲述洛阳故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故事发生的时空定在一个属于未来的元宇宙世界里, 围绕“时空穿越—玄洛诞生—修炼成魔—涅槃重生—三界之外”这条主线,通过河图洛书将玄洛拉回从前,以玄洛的视角看洛阳城的前世与今生,用人物的故事串联洛阳城的特色文化,赋予传统文化新的内涵。

    该项目采用3D Mapping技术,以绚丽的灯光投影在90米高的两个冷凝塔上三维成像,集中展示洛阳历史文化、旅游、科技、未来城市等主题内容,营造富有时代气息的特色灯光秀景观,为洛阳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裸眼3D视觉盛宴。

    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水晶石公司将持续发力支持文旅数字化,打造沉浸式体验线下娱乐IP新方向,将洛阳阳光工业游园营造成为知名的网红打卡地的同时,继而带动园区及周边经济增长,打造洛阳文旅消费新地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