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rdas推出Clear音箱线的简化版:Clear Ligh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Cardas Clear Light.jpg

    Cardas总是将「黄金比例」的概念融入在线材与耳机的设计之中,像是他们推出的音箱线Clear,内部由内而外,其导体线径依照黄金比例1.618的数值倍增,而且各圈导体皆以交错排列(Cross-Field)以不同方向编绞而成。然而,这样的制造方式十分复杂,成本高昂。为了让玩家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拥有以黄金比例打造的线材,Cardas推出了Clear音箱线的简化版:Clear Light。

    在Cardas Clear音箱线内,采用两股6.5 AWG 线径的同心交错排列编绞导体。然而,在Clear Light之中,采用两股线径9.5 AWG(比6.5 AWG更细)的同心交错排列编绞导体,导体内采用Cardas自行生产的利兹铜线编缴而成,由于利兹线表面带有绝缘体,可以降低集肤效应。至于导体结构采用独特的「完美镜像四轴结构」设计,一股的导体内部与另外一股的导体外部相连,形成接脚。

    除了精心之作的导体外,线材内部采用PFA材质的介电质作为绝缘体,线材外部则以Alcryn热融胶作为包覆材质,质地柔软,能够在狭小的空间中弯曲而不会变形。至于端子与线材之间,不用常见的焊锡作为连接方式,而是透过高压压模方式,让端子与线材一体成型,减少焊接造成的阻抗变化,让讯号有所减损。

    Cardas Clear Light Cable拥有6mm与9mm Y插与香蕉插可供选择,亲民的价格,让黄金比例不再是渴望,而可立即轻松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