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国也出客制化品牌:QDC 3SH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在过去总给人家世界代工厂的形象,然而近年来,许多中国公司也面临到产业转型问题,纷纷开始经营自己的品牌,于是现在音响市场中,也有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出现。来自中国深圳的QDC,是由「其力音频应用有限公司」创立的客制化入耳式耳机品牌。虽然该品牌成立至今不到一年时间,但其母公司过去致力于军用产品研发长达10年之久,现在将累积的相关声学技术经验运用在消费型耳机产品之中,并积极寻找录音师、乐手等音乐产业人士合作代言,成为中国知名度相当高的耳机品牌,后势成长极具潜力。

    目前QDC旗下耳机包含「音乐发烧友Hifi」、「音乐现场Live」、「音乐制作人Studio」三大系列,而本文的主角——3SH,属于音乐发烧友Hifi系列下的入门款。3SH的左右声道各搭载3个平衡式电枢动铁单元,单元由知名大厂Knowles制造,而出音导管上面与有2个音孔,可传达20Hz-20kHz的频率响应范围。而线材采用可更换设计,QDC原厂推出单结晶铜线、铜银混合、镀银铜箔以及AK专用平衡线,供玩家依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选购使用。

    3SH阻抗82欧姆、效率106dB SPL/mW,从这数据来看,似乎应该要透过DAP或耳扩推动才能发挥一定的水平,而3SH共有红、白、黑三种公模可供选择。

    器材规格

    型式:入耳式耳机

    单元:3平衡式电枢动铁单元

    灵敏度:106dB SPL/mW

    频率响应:20Hz~20000Hz

    阻抗:82 欧姆

    耳机插头:3.5 mm

    外壳颜色:红、黑、白三色(左右耳同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