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海洋科技嘉年华即将亮相青岛海科展

来源:青岛晚报 更新日期:2016-09-13 作者:王伟

    9月 26日,2016中国(青岛)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海科展”)将在位于即墨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500余家海洋科技企业汇聚一堂,带来当下最前沿的海洋科技成果。本届海科展还将举办青岛首个VR海洋科技嘉年华,让参展市民 “零距离”触摸最尖端的海洋技术。

    VR企业组团参加海科展

    除了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水淡化、海洋科普和海洋科技中介与金融服务等七大板块外,本届海科展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展商,它们是由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艺境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东创意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青岛方硕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方元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组成的VR展团,总共预订了700平方米展位,将展示虚拟博物馆、触摸屏眼镜、疯狂4D丛书等新奇炫酷的VR产品,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VR海洋科技嘉年华”。

    “零距离”接触深海世界

    虚拟现实技术在海洋科技的研发中有着广泛应用,尤其是在一些深海研究领域。技术人员在深海实际操作之前需要模拟训练,VR技术就为模拟训练提供了必要的深海环境。通过VR设备,技术人员可以模拟演练,VR技术可以实地模拟出深海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本届“VR海洋科技嘉年华”也将是青岛首个以海洋科技为主题的VR嘉年华,参观者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在深海世界里遨游,同时也可以通过VR设备体验深海互动游戏,使得展览更加富有趣味性。

    海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普通参观者来说,各类高深的技术可能会难以理解,但是通过VR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只要戴上VR眼镜,人们可以模拟进入潜艇甚至直接在海底深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