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美主题公园万圣节,将新的提供VR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美主题公园给万圣节准备了一份大惊喜,将虚拟现实演绎的淋漓尽致!北美的三个主题公园将提供新的VR体验,游客可以扮演病人,入住一所恶灵侵袭的VR精神病院。

    今年,主题公园行业迎来了一股VR潮。9、10月间,《恐怖VR:5150》万圣节鬼屋将在加州普安那公园的Knott’s,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 Great America,以及加拿大多伦多的Wonderland开张营业。 5150这个名字来自加州警方的代码,指的是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危险精神病的患者。

    上周我到Knott’s的5150鬼屋体验了一把。五分钟长的沉浸式VR体验令人着迷,确实也令人心惊肉跳。该景点仍在施工建设中,所以我的体验并不完整,缺乏真人演出的部分。

    游客进入这个虚构的精神病院之后,就会被绑在检查室的轮椅上,戴上VR头盔和耳机。

    故事主角是一个恶灵附身的年轻病人,名叫凯蒂,她把整个医院弄得一团糟,还控制了医务人员的大脑。轮椅上有一个紧急按钮,如果动作变得太过激烈,按按它可以中止体验。

    凯蒂穿着医院的病号服,拥有超自然的力量,如果你看过Netflix 的恐怖科幻剧集《怪奇物语》,可能会觉得凯蒂和剧中的关键角色Eleven有些相似。

    进入《恐怖VR:5150》鬼屋需要缴纳额外费用,具体价格尚未确定。虽然这三个主题公园都属于Cedar Fair娱乐公司,但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在Knott’s,鬼屋每晚7时开始营业,届时门外可能会排起长龙。鬼屋每晚只能接待几百名游客。它面临的主要挑战可能是供不应求的问题。

    Knott’s的创意团队在Hollow Studio的帮助下,花了三天时间,在橘郡大学的电影制片厂里拍摄了《恐怖VR:5150》的VR图像。所有角色都是由经验丰富的鬼屋演员扮演的。精神病院的布景则由Knott’s的设计团队制作。

    《恐怖VR:5150》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它也只是朝着更加身临其境的VR体验迈出的第一步而已。话虽如此,它的特技、布景和真人表演仍然和你坐沙发上用头盔获得的VR体验不可同日而语。

    但是即使有特效来模拟运动,被绑在轮椅上的感受也仍然不同于在真实的场所中行走。

    对于Cedar Fair和其他连锁型主题公园来说,打造VR鬼屋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虚拟景点非常灵活,公园可以为不同游客提供从“极为血腥”到“老少咸宜”级别的鬼屋体验,只需按一下开关,就可以从一个故事换成另一个故事。

    对于主题公园来说,今年是“VR之年”。 世界各地有二十多座过山车纷纷添加了VR体验,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

    今年万圣节期间,佛罗里达州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里将提供一个VR景点,游客只需要缴纳50美元的额外费用,就可以进入一个VR秘密仓库,里面藏有藏有大量古代文物。VR主题公园The Void坐落在盐湖城,游客可以戴着VR头盔,携带激光标记武器,在一个实体迷宫里玩游戏。

    主题公园正在把VR元素融合到现有的黑暗游乐设施、运动模拟器和4D影院中。今年夏天,俄亥俄州的Cedar Point公园在新建的过山车中景点中融入了AR元素。Cedar Fair主题公园很可能还会进一步把虚拟图像和物理环境集成起来,就像最近流行AR手游Pokemon Go一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