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数字滤波技术:美国Bricasti M1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ricasti M1 DAC.jpg

    Bricasti的M1 DAC看似一般,但内部采用不折不扣的Hi-End设计,可说是龟毛到了极点。如何龟毛?M1从数字到模拟,包括电源供应电路、数字处理与模拟放大,都使用彻底的双单声道设计,失真仅有0.0006%,时基误差低到只有6 picoseconds,规格十分优异,怎么看都是一部Hi-End机种。

    从M1的内部结构可以清楚看到Bricasti非常重视电源,光是电源就用了三大块电路板,每块电路板上各有一颗环形变压器,各自供应数字部分与左、右声道模拟放大部分所需的电源。此外,模拟放大不仅采用全平衡电路,而且左、右声道电路板的布局还是镜像对称,纯然Hi-End机种的设计。每块电路板都用厚厚的铝板彻底区隔,确保彼此间的干扰降至最低。

    M1采用Analog Devices 1955 DAC芯片,最高可支持至24bit/384kHz与DSD128取样率,提供AES/EBU、USB、SPDIF RCA与Toslink光纤等输入方式。在数字处理方面,M1运用Bricasti独家技术,提供9组线性相位滤波(Linear Phase filters)与6组最小相位滤波(Minimum Phase Filters)功能,让用家可以玩个彻底。

Bricasti M1 DAC1.jpg

Bricasti M1 DAC2.jpg

    器材规格

    形式:数字模拟转换器

    数字输入:AES/EBU,USB,SPDIF RCA,Toslink

    模拟输出:XLR,RCA

    支持最高取样频率:384kHz,DSD 128

    频率响应:10Hz~20kHz

    总谐波失真:0.0006%

    最大输出:22 db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