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成哈曼携Soundcraft调音台和JBL音响参展PAL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6)于2016年9月1日至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北京众成哈曼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作为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全国主力经销商之一,本次携主打产品参展PALM2016(音响灯光展),展出 Soundcraft调音台和JBL音响系统。

    Soundcraft调音台

    众成哈曼本次展出的Soundcraft调音台,包括Signature 系列、LIVE 4.3、LIVE 8、EFX8、EPM8,其中经典Signature 系列是众成哈曼主打的调音台产品。

Soundcraft Signature 10和Soundcraft Signature 16

    凭借超过 40 年现场混音的经验, Signature 系列结合了精湛的模拟控制界面提供来自 Soundcraft的英国之声, 紧凑、 专业的调音台。构建持久强劲的无故障演出,Signature 系列调音台提供了强大高档的Ghost话放,行业中最好的音乐EQ。纯朴的Lexicon效果器和强有力的dbx动态处理 – 所有设计只为让你发现Signature 无与伦比的声音。

   

    JBL专业音箱

    全新的 EON600是一个伟大的JBL音响系统,它是由最先进的技术所开发的科技产品并实现最佳的音质效果。JBL工程师在设计时重新考虑如何来打造一套可负担得起的并集有源与可便携于一身的扬声器系统, 它运用 JBL 专利先进的波导技术,JBL设计和制造的传感器, 并可方便的通过蓝牙无线控制 DSP EQ参数.

JBL EON600系列音箱

    完全重新设计的EON平台使用最新技术在箱体材料, 声学科技,传感器设计与用户方便性,旨在为当今音乐家及音响供应商提供一个高端的,非凡品质的,完全专业的,高度灵活的,易于使用的,便携的扩声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