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craft  Vi系列数字调音台华丽亮相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佚名

    在27日落帷幕的 BIRTV 2016展会上,哈曼Soundcraft Vi系列 数字调音台华丽亮相BIRTV 。包括Vi3000/Vi5000/Vi7000型号。

    Soundcraft Vi3000 数字调音台

    Vi3000 在全面承袭 Vi4、Vi6广受现场调音师喜爱的优秀基因上,Vi3000 确保提供了更强大的信号处理能力、更为灵活的系统搭建与绝佳流动性,能够满足现场扩声及监听调音台的双用途。Soundcraft Vi3000 拥有全新的外观与更高效的控制界面设计,配置有 36个推子、24个单声道/立体声总线,以及一个带有 4块 Vistonics II 触摸屏的全黑色屏幕面板与相应滑块,屏幕为升级过的 3D图形显示。在同等级的产品中,它是唯一可以供两位工程师同时操作使用的调音台。

    触碰,看见,混音:通过 Vistonics 界面可直接浏览及访问调音台的各项功能以同时获得最齐全的资讯,是 Vi3000 数字调音台的设计理念核心。4 块 Vistonics 触屏幕下半部均设有 16个开关和旋钮,加上随您点击不同的功能而改变的颜色标示,只需轻触一下即可控制!

    荧彩推子,让你一目了然:FaderGlow 专利技术是解决用户易于混淆推子状态的绝佳方法。推子轨道的颜色与 Vistonics 屏幕整合,为您提供一目了然的信息。你总能了解你现在控制的推子是处于什么功能——不同的推子颜色分别代表着矩阵、辅助输出、VCA编组控制、图示均衡等。

    Vi3000 增加了第四个24通道的推子层,使调音台输入通道可以达到96路;与此同时 Vi3000 拥有新升级的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 40位浮点 DSP处理,成就优质的声音。

    操作变得如此灵活简单:离线编辑软件可在演出前预先作出相关配置的准备,自定义的参数库协助解决繁琐的步骤等等;更多丰富而强大的功能,助您在现场演出操作时更省时、更便捷!

    Soundcraft Vi5000 / Vi7000 数字调音台

    Soundcraft Vi5000 / Vi7000 数字调音台提供了Soundcraft Vi系列的顶级之声,不仅带来可选的96kHz处理能力与可升级的通道数,更设有对现场声更可靠的硬件和现场扩声中最受欢迎的组合接口。

    Soundcraft Vi5000 / Vi7000 数字调音台

    Vi5000/Vi7000 具有紧凑的控制界面与新的本地机箱和Active接线盒硬件,能够提供高达128个输入和32个单声道/立体声母线同时混合。

    Vi5000/Vi7000 超低噪音话筒放大器的设计保证了音质纯净,增强的 96kHz * 40位浮点数字音频处理,而8个独立的多FX单元来自Lexicon,DPR901ii™ 动态EQ来自于BSS,均被集成到调音台中。

    另外,每一路母线输出都能用上BSS图形均衡器。快速配置和强大的自动化功能,无线话筒状态监控和多类型的VISI连接可I/O扩展,这些扩展可适用于EtherSound™、CobraNet™、Dante™,MADI等完成封装。

    所需96kHz的操作,需加额外的DSP卡或减少通道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