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华映管计划在大陆6代线工厂生产IGZO OLE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位于台湾地区的中华映管(CPT)如今正在中国大陆修建一间全新的6代线工厂,总投资约18.5亿美元。据外媒报道,中华映管计划在第二阶段生产IGZO背板的OLED面板。

中华映管计划在大陆6代线工厂生产IGZO OLED

    第一阶段的生产计划开始于2017年6月左右(工厂建设将于2016年底完成,设备安装将于2017年1月开始)。第一阶段将生产非晶硅液晶面板(a-Si LCD),月产能约为3万片基板。不过该报道并非透露第二阶段将于何时开始,以及将分配多少产能到OLED显示屏。

    2015年,曾有报道指出,中华映管计划在2017年开始生产柔性AMOLED。其与工研院(ITRI)就可折叠OLED进行开发合作,并通过向FlexEnable提供帮助参与基于OTFT的柔性OLED开发。2015年底,FlexEnable和中华映管推出了一款OTFT全彩柔性OLED。

    中华映管目前拥有一间试点的4.5代线AMOLED工厂(用于生产小尺寸AMOLED),先前有报道称,中华映管或将这条线转换为柔性AMOLED制造,或将其并入工研院的2.5代柔性AMOLED产线。不过看似其对全新的6代线工厂更具期待。目前尚不清楚,IGZO背板OLED是否为柔性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