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SHOW射击新游《前线》  现代枪战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战火的地方就需要有前进的勇士,前线永远是战火最激烈最胶着的地方,由量子引擎重磅推出的《前线》帮您提前体验现代枪战中的刺激和挑战,和忠实的战友并肩作战,一同完成各种艰巨的挑战吧。

    《前线》作为国内首款实现了联网功能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前段时间在文博会上成功完成了首秀,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注意。游戏以浓郁写实的场景画面,枪枪入肉的逼真对战体验,让玩家身临其境般在前线战场上挥洒热血,带来极具虚拟现实沉浸感的刺激体验。

VRSHOW射击新游《前线》  现代枪战新体验

    现代VR枪战  联网多人互动

    作为一款FPS游戏,《前线》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游戏渲染与优化达到世界顶级水准。同时,游戏采用局域网系统,玩家能够自由组队与他人进行真实对战,游戏联网对战模式支持1V1、2V2,最高可达4V4对战,即最大可达8人共同游戏,在玩法和互动程度都是在VR上的一种重大突破,无论是个人在家还是去体验店都能与同伴一起进入VR世界完成各项挑战, VR游戏不再是独自一人的单机游戏,而是基友们能在一起互动的虚拟现实!

VRSHOW射击新游《前线》  现代枪战新体验

    多样歼灭玩法  全套武器系统

    歼灭战中,玩家可将其他玩家同时加入到战场,在规定的时间内歼灭掉所有对手方可获胜。而积分战中,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对手拼命交火,击杀对手获得分数,最后分数高的队伍获胜,游戏期间玩家将无限复活。据悉,今后还会开放更多的新地图和玩法,例如守卫据点,夺取目标,营救人质等。

    武器总共分为三种:步枪、手枪、手雷,分别配有不同的弹药数量。步枪射程最远,弹药数量最多,是玩家使用最多的武器。手枪相对较近,弹药也少,不过拥有精准的射击点,较近距离下比步枪更加稳定,在步枪切换子弹时运用手枪可能达到制胜般的奇效。手雷仅能存有一颗,如何最大化的实现杀伤力也是制胜的关键。更多的武器装备随后会相继推出,敬请期待吧。

VRSHOW射击新游《前线》  现代枪战新体验

    据悉,VRSHOW和量子引擎在China Joy期间连续推出三款VR新游,另外两款射击类游戏《量子战争》《大魔导士》也将同步上线。量子引擎是一家新兴VR内容公司,专注VR游戏及VR行业应用的研发,公司核心成员皆具有深厚技术沉淀和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与此同时,VRSHOW也将携手其他VR内容公司持续推出VR新应用,VR新体验尽在VRSHOW!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