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洲首个VR影视娱乐体验乐园落户成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佚名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手段的不断发展进步,于80年代提出的概念产物—虚拟现实(Visual Reality,简称VR)技术,已经逐渐变现,发展,趋向成熟,也越来越为大众所熟悉。近日,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开业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亚洲第一家VR影视娱乐体验乐园。

    简单来讲,虚拟现实就是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建一个虚拟信息环境,能使用户具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高能视界挑战了种种技术性与现实性障碍,率先突破“蛋椅”和街头体验店的单一及小区域束缚,创建了中国第一家,也是亚洲首家最大的虚拟现实(VR)影视娱乐主题乐园——高能视界VR影视主题乐园。该乐园总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落户成都恒大广场并于近日开业。据悉,体验厅的建造以炫酷、科幻、潮流为主,共5个,单厅面积在150-200平方米。内容上包含了探险、魔幻、战争、惊悚等多种类型,还针对不同体验群体,设计了双人冒险、多人对战、多人防守等体验形式。

    据乐园创始人谌鸿翔介绍,高能视界更着重于内容,来弥补现在VR行业面临的内容稀缺问题,同时打造与热门电影、电视、栏目和VR 技术协同的优势,为顾客提供游戏、影视等完全沉浸的VR体验项目。用做电影的方式做VR 体验,整个VR体验项目里有剧情、有人设、甚至就像许多优秀的科幻题材电影一样,有宏大的世界观和现实背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