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机搞定所有事:欧珀OPPO BDP-105D蓝光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性能最强悍的蓝光播放器非OPPO BDP-105D莫属,它不仅一次搞定你影、音、串流播放的大小事,而且给你最高规格的享受,让你完全不需考虑其他的播放器了。

    在影像上,BDP-105D可将任何来源的影像升频转换至4K(3840 x 2160)输出,内建Marvell的Qdeo技术,可针对影像进行处理,包括降噪、降低压缩失真、智慧色彩与对比度调整、细节与边缘扩展…等,让影像更清晰、更流畅、更逼真。BDP-105D也提供完整的网络串流播放功能。BDP-105D具备无线/有线网络连接,可参与BD-Live内容互动,观赏Netflix、Blockbuster等影视媒体服务,并可播放存储在家庭网络上的影音内容,此外还能持续更新BDP-105的韧体,随时保持最佳兼容性。

OPPO BDP-105D.jpg

    BDP-105D提供双HDMI输出,如果你有投影机,就可以将一组HDMI连接到投影机,供家庭剧院之用,另一个则连接到电视机或其他显示设备,方便平日一般节目的观赏。此外,BDP-105D面板上的HDMI输入孔同时可提供MHL输入,可将手机、平板计算机或其他随身设备轻松连接家庭影院,而且在欣赏高解析影像、音频的同时,还能为所连接的设备充电。BDP-105D同时还是一台USB DAC,内建异步USB接收与ESS Sabre32 Reference DAC,让计算机都能变身为高性能播放器。

OPPO BDP-105D1.jpg

OPPO BDP-105D2.jpg

    器材规格

    型式:蓝光播放器

    输出:

    模拟音频 — 7.1声道、5.1声道、立体声XLR平衡输出、立体声RCA单端输出

    光纤/同轴音频 — 支援2声道/192 kHz PCM、Dolby Digital、DTS

    HDMI音频与视讯

    输入:HDMI音频与视讯,MHL音频与MHL视讯,USB音频(2声道192 kHz PCM,2声道5.6448MHz DSD),光纤/同轴音频(2声道/96kHz PCM、Dolby Digital、DTS、AAC)

    频率响应:20Hz~20kHz/±0.2dB,20Hz~96kHz/-1.5dB

    信噪比:>130 dB(A加权、自动静音)

    总谐波失真:< 0.003%(1kHz at 48k/24b,0dBFS,20kHz LPF)

    输出电平:2.1Vrms/RCA,4.2Vrms/XLR

    尺寸:430×311×123 mm(宽×深×高)

    重量:7.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