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富士康对夏普投资或将推动IGZO渗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调研公司Digitimes Research,尽管基于IGZO技术的TFT背光液晶面板产量仍相对较小,但其可以提供更大尺寸,更高分辨率以及更低功耗。IGZO TFT背光面板还可用于制造OLED面板。由于夏普在IGZO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如果富士康电子(鸿海精密)加大对夏普的投资,将有望推动IGZO技术的渗透。

    与LTPS面板相比,IGZO意味着更少的制造流程,及由此带来的更低制造成本。LTPS可在6G或以下工厂生产,从而更加适合于中小尺寸段,同时其也可以在8G或以上工厂生产。夏普目前可生产85英寸IGZO液晶面板。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像素智能手机面板的需求,夏普已经上调了智能手机用IGZO面板的像素密度至806ppi,并可能进一步上调至1200ppi。

    IGZO背光面板可用于制造曲面或柔性显示屏,如OLED。夏普已经开始试产基于IGZO的3.4英寸柔性OLED面板及664ppi的OLED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