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 Ink元太科技公布2016年第2季财务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E Ink元太科技发布财务数字,2016年第2季合并营收为新台币35.85亿元,较2016年第1季营收新台币25.03亿元成长43.2%,较2015年第2季营收新台币34.79亿元成长3.1%。2016年第2季税后盈余新台币7.80 亿元,单季税后每股净利(EPS)新台币0.68元。

    元太科技在日本电子纸市场拓展已渐收成效, INAX为日本知名卫浴设备品牌,采用2.6寸E Ink Aurora?电子纸显示器来显示做为全自动计算机马桶操作功能键的显示面板,让电子纸应用深入居家生活。而元太的合作伙伴DNP(大日本印刷),也积极拓展E Ink Prism?的多元应用,今年3月才通车的日本国铁(JR) 北海道新干线新青森到函馆的宣传活动,即采用E Ink prism电子纸作为POP动态宣传材料。而永丰余生技Green & Safe餐厅在上海新天地的分店也全面采用电子纸广告牌来显示菜单并作为餐厅内广告广告牌,低环境光源的电子纸广告牌为餐厅环境中带来舒适自然及全新的视觉体验。

    在创新应用方面,SONY正推动将电子纸的动态显示特性导入时尚产品,例如手表、眼镜、项錬及手提包等,运用电子纸色彩多元、柔和及省电的特色产生颜色及图案的变化,融入时尚产品中,创造新的使用及生活体验,SONY刻正于东京银座SONY大楼推出电子纸于时尚应用的「eBoutique2020」概念展,展期到2016年9月30日止。

    而元太与合作伙伴所推展的产品应用也于各地获得高度瞩目。Quirk Logic 在2016年Infocomm展会中展示全球最大的eWriter,结合42寸电子纸显示器与触控笔功能,将电子纸广告牌化身为电子纸白板(Digital Board)。3Form在NeoCon展会中推出Viva作品,获得2016年NeoCon创新奖(2016 NeoCon Innovation Award)。而E Ink与Ueberall共同推出的动态雕塑作品eFlow,也在SEGD展会中获得全球设计奖(Global Design Award)肯定。

    在市场推广方面,元太科技在2016年SID展会中,发表先进彩色电子纸(Advanced Color ePaper, ACeP) 技术与32寸软性电子纸显示器,吸引各界目光。其中,ACeP透过单一画素(pixel)产生全彩色的显示效果,广获好评,并因此荣获 SID展会Best-In-Show的殊荣。

    此外,元太科技于6月29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MWC Shanghai展会,以「智能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全系列的电子纸产品,涵盖智能穿戴、教育、智慧家居等领域终端产品的应用。同时为推广电子纸市场,元太科技也展示4种不同尺寸的开发工具包,支持E Ink Spectra?、E Ink Mobius?、与E Ink Segmented电子纸显示器,可协助客户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让电子纸产品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