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SHOW,为梦想而来!由原3Linker改版而成的VRSHOW客户端在2016年8月22日就要上线啦。此次改版,VRSHOW研发团队以服务VR用户为根本,从用户感受出发,结合之前广大用户的体验与反馈,倾力推出全新版本的VRSHOW客户端。用户点击www.vrshow.com/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此次全新改版,有四大亮点值得关注。

    1.全新界面改版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旧版3Linker界面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新版VRSHOW界面

    通过上面两张新旧界面的对比,用户可以直观感受到,新版界面功能更加多样化,内容资源也更加丰富。新版的VRSHOW客户端界面不再局限于一个功能性软件,而是囊括了更多应用的内容服务软件。在新版客户端,用户可以查看到更多类应用,各种类型风格,应有尽有。

    2.一站式资源管理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与3Linker相比,VRSHOW客户端在内容资源管理专区进行了优化改良,现分为用户管理、在线资源管理、我的资源管理三大版块,实现一站式资源管理服务,查询、播放、删除都更方便快捷。

    3.优质内容购买版块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购买版块。为引进更多更优良的应用,服务产品开发者,VRSHOW开启购买模块。如果显示免费,则可直接下载;如果显示有价格,则需进行购买。

    4.硬件设备检测

VRSHOW客户端新版本即将上线  四大亮点提前知晓

    VRSHOW客户端不仅仅可对软件内容进行播放,同时也可对硬件进行检测。当正确识别设备后,客户端将会读取设备的基本信息,包含产品参数、生产序列号以及固件版本号。硬件信息一目了然哦。

    同时,用户可随时通过“检查更新”来获取最新固件发布信息,并且完成设备固件更新。

    海量精品内容,更多VR内容精彩,赶快来VRSHOW客户端感受吧!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