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LGD欲将WOLED电视架构从Y/B变为R/G/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有报道称,LG Display(以下简称LGD)正在考虑更改运用于LGD的OLED电视上的白光OLED面板(WOLED)。目前LGD采用黄色和蓝色OLED材料制造白光OLED,不过,LGD可能要转换至RGB组合。

    目前该传闻尚未得到确认,不过很可能的情况是,LGD不会转换至直射式RGB结构,而是采用RGB材料打造白光OLED,并保持彩色滤光片基本设计。从Y/W转换至R/G/B可使LGD获得更高的色纯度,更广的色域,并且可能是更高效的。

    LGD的WRGB架构可采用彩色滤光片创建4个子像素(红,绿,蓝,非滤波)以利用单一白光OLED像素生成彩色图像,该方式与真正的RGB子像素架构相比效率和色纯度不高,不过WOLED显示屏更易于制造,因其不需子像素排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