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T D7大振膜动圈话筒 现场扩声工程师不可少的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ART D7大振膜动圈话筒是录音或现场扩声工程师的麦克风工具包内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最初是设计用于广播应用,ART D7提供了一个非常光滑,宽阔平坦的频率响应,可预测的接近效果,使其能完美的应对高声压的冲击。

    大膜片的设计和麦克风处理高声压级的固有能力,非常适合用在低音鼓,地鼓,它既可以放在低音放大器、吉他放大器的前面进行扩音,又可以作为摇滚主唱的理想的麦克风。

ART D7大振膜动圈话筒 现场扩声工程师不可少的工具

    集成的高通滤波器(低频滚降)开关可以在100Hz处滚降,这对于减少不必要的低端的嗡嗡声和低频干扰,提升语音的清晰度是非常有效的。

    中频提升开关是最常见的用于人声演出和演讲的,可以增加语言的清晰度,也可以应用在周围环境比较杂乱的近距离拾音,还可以使D7非常有效的用于高声压的低音吉他或吉他音箱的拾音,或者使用在最大的音量的低音鼓,突出打击乐清晰和精确的特点要求。

    它还包括一个重型防震架可以几乎消除振动产生的噪声,当在录音期间需移动话筒位置时,附带的防震架用于消除震动和减少噪声。

ART D7大振膜动圈话筒 现场扩声工程师不可少的工具

    特点:

    n 大膜片动圈设计

    n 光滑,平坦的响应曲线

    n 在高电磁场环境中使用特殊的屏蔽

    n 理想的用于广播级应用的麦克风

    n 集成高通滤波器和中频升压开关

    规格:

    类型:大膜片动态

    指向性:超心型指向

    灵敏度:-53dB(@ 1kHz)

    频率响应:50Hz~16kHz

    最大声压级:136db(1kHz @ 1%的THD)

    开路电压:- 56dB±2dB(0dB = 1V / PA)

    阻抗:250欧姆

    尺寸:53mm x 205mm

    尺寸:2.1英寸×8.7英寸

    重量:725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