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用计算机的音乐串流:德国意力Elac Discovery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lac Discovery.jpg

    在线数字音乐串流越来越流行,加上把计算机当作音乐讯源早已行之有年,音乐服务器也成了音响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可是听音乐还需要开计算机,总是多了一层麻烦,有没有办法只用硬盘连接,摆脱计算机的束缚呢?答案在这里:Elac Discovery音乐服务器。

    Elac Discovery的外观小巧精致,可是担当音乐服务器的功能则是非常强大,而且Elac强调使用超简单、超直觉。有多简单?用iPad、Android平板或计算机连接Discovery,马上就能让您的音乐数据库与Discovery「发生关系」。当然,您可能会觉得自己的音乐数据库还不够强大,想听更多在线音乐,Elac早就想到了,而且Elac给您的不是音质普通的MP3在线音乐串流,而是连接TIDAL Discovery,给您高解析数字音乐。不过TIDAL服务需要注册账号,而目前台湾尚未开通此项服务,但Discovery已经预先帮您准备好了,只要TIDAL一开通,马上可以享受高音质在线音乐串流。

    作为音乐服务器,Discovery最大的亮点则是音乐管理功能,内建的软件找来Roon合作,您只要把网络线连上,或者用USB端子插上随身硬盘,Discovery会自动扫描您的音乐数据库,全部整合在Roon的用户接口,随点随播。Roon还有强大的音乐数据库功能,包括完整的音乐相关内容,让您听音乐之余,更能发现丰富的信息,越听越有意思。

Elac Discovery1.jpg

    器材规格

    型式:音乐服务器

    模拟输出:RCA ×2

    数字输出:同轴、光纤

    数字输入:以太网络、USB

    支持格式:WAV, AIFF, FLAC, ALAC, OGG, MP3, AAC;192kHz 24-Bit Audio Formats: WAV, AIFF, FLAC, ALAC

    尺寸:8-1/4×1-7/8× 4-5/16 英寸(宽×高×深)

    重量:900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