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大新功能 曼恒数字VR引擎DVS3D推3.4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历时三个月紧锣密鼓的研发,曼恒数字研发团队今日举行阶段成果发布会,正式推出DVS3D3.4版本,带来全新四大功能。

    坚持做好一件事不容易,经过8年的不断完善,DVS3D已经成为国内最具行业水准的虚拟现实引擎之一。然而进步永无止境,今天下午的发布会又推出四大全新功能:

    支持HTC VIVE头盔显示

    支持Oculus CV1头盔显示

    支持VR视频录制

    全新粒子系统支持火焰、液体和气流等效果模拟

    同时,3.4版本还优化了动画编辑和多人协同功能,使得DVS3D的技术水准再上一个新台阶。

    其中,VR视频录制功能有助于用户创建基于DVS3D引擎的VR精品视频,通过逼真的三维展示和交互体验,更好地实现情景化教学,提高学习的效果。

    而粒子系统的模拟效果,使得石油加氢工作流程的演示更为生动和逼真。

    发布会还现场模拟了基于多人协同和监控功能的机场调度演练,多名研发人员分别扮演飞机调度员和飞行员等不同角色,真实模拟飞机降落、起飞过程中的真实调度流程。

四大新功能 曼恒数字VR引擎DVS3D推3.4版本

    DVS3D的每一次迭代更新都显示了曼恒数字在3D虚拟现实领域的突破和创新。未来,DVS3D将继续贴合用户需求,挖掘更多的用户需求,创造更多的优质功能!

 标签:VR引擎DVS3D曼恒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