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持追求好声:美国Playback Syrah Server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Playback Designs今年推出了新的Sonoma系列,包含Merlot DAC耳扩、Syrah Server音乐服务器、Pinot ADC模拟数字转换器,另外还有一款专为OPPO播放器设计的OpBox升级适配卡,让OPPO可以和Merlot DAC串连在一起。

    这次介绍的重点是Sonoma系列中的Syrah Server音乐串流服务器,原厂不讳言,服务器本身就是一台计算机,可是大多数玩家会追求最快的CPU、最大的内存、带宽或是丰富的连接能力。但Playback Designs的认为,前述的「优点」反而会对音质表现造成损害,而且播放音乐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强大的运算能力。为了追求好声音,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测试,最后找到了Intel NUC架构,CPU的速度足以运行自家应用程序,而且不需要安装散热风扇,等于减少了噪音来源。端子简化到2组USB以及1组RJ45网络端子,同样符合原厂的规划需求。

Playback Syrah Server.jpg

    规格部分,Syrah Server里面可以安装2TB的HDD硬盘或是另外选购SSD硬盘,用家可以利用网络将音乐存入硬盘之中,或是利用外接光驱将自己收藏的CD唱片Rip进Syrah Server里面,在转录的过程中,机器会自动搜寻5个不同的音乐数据库,找到该专辑的正确曲目及唱片封面(别忘了要连上因特网才行喔!)。 除此之外,Syrah Server也可以透过网络DLNA功能,读取局域网络中的NAS或PC计算机里储存的音乐档案。如果您觉得这些都太复杂了!没关系,背板上有两个USB端子,其中一个就是拿来连接随身硬盘,听歌之前,先把音乐放到随身硬盘里就行了。

    播放音乐的方式很简单,先从您的手机/平板(iOS或Android皆可)下载Playback Designs专属APP,就能够看到Syrah Server内完整曲目,原厂特别强调,这款APP的操作接口简单易上手,简单点几下就能播歌了。不过要提醒的是,Playback Designs的产品分工很腻,Syrah Server是一台纯粹的音乐服务器,本身不具备模拟输出端子,也就是说,购买时必须要搭配自家DAC才能输出到扩大机喔!

Playback Syrah Server1.jpg

Playback Syrah Server2.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