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全能王G10 HYBRID绽放鸟巢,打造震撼“光色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30日至6月13日期间,大型灯光音乐秀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浩洋电子旗下近两百台特宝丽品牌全能王三合一电脑灯G10 HYBRID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表现绽放国家体育场,作为演出的主角,为广大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的顶级视听盛宴!

    作为一款深受灯光设计师钟爱的光束、染色、图案三合一电脑灯,全能王G10 HYBRID自投入市场以来,多次服务于 “APEC”开闭幕仪式等大型国际性文化演艺活动场合,其出色的表现令众多专业灯光师过目难忘。

    区别于其它灯光秀,鸟巢灯光音乐秀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四季韵律和灯光奏鸣,并以人文自然作为基调,根据每一个环节精心搭配音响和灯光效果。乐曲时而缓缓流转,时而柔情四溢,时而慷慨激昂,配合如梦如幻的灯光,让广大观众们体验到了春夏秋冬的不同韵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