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新晋品牌GSARC”极”“智”亮相2018光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6月9至12日,全球照明和LED行业翘首以待的年度照明盛事GILE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光亚展)于2018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技术领先的灯具龙头企业,浩洋电子在本次光亚展隆重推出其精心打造的建筑灯品牌GSARC,为光亚展掀起一波观展潮。

    本次展会浩洋电子以“极致色彩 智能管理”为主题参展,展会期间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全新的体验方式让您真正感受业界领先的颜色校正技术(CCS) 和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

    在本次光亚展上,浩洋电子展出四个系列的产品:户外LED泛光灯DOT系列、户外LED洗墙灯TEX系列、户外LED矩阵灯PIX系列、LED埋地灯POT系列科技创新型产品以及建筑照明实时监控系统(简称:VMS),全面展现了浩洋GSARC品牌的创新实力和进取精神,揭示了未来建筑灯的发展趋势。

    浩洋电子凭借其过硬的研发实力赢得了行业专家的肯定,在光亚展主办单位举办的“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中,IP65 防水三合一电脑灯G20HYBRID IP获得“优秀产品奖”、“十大产品奖“;大功率LED户外防水染色切割灯GL10WP IP获得“优秀设计奖",可喜可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