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贵阳毕节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界对智慧教育这个命题的看重,智慧化教育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白板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近日,贵阳毕节地区采购的近千套印天红外电子白板在当地三十几所学校基本安装完成。作为供应商,印天科技积极配合当地学校安排,在当地展开巡回培训课程,帮助教师掌握印天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教学效益。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贵阳毕节站

    培训会上,除了对印天电子白板的技术原理、实际操作方法、电子白板的日常维护以及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的应急处理方法之类的基础知识的介绍外,培训人员还引用实际课例对白板教学软件功能及应用技巧进行了生动讲解及演示,帮助教师快速掌握电子白板教学基本要领。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贵阳毕节站

    本次中标的是印天科技的明星产品SR系列超窄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其强大的功能,人性化、多元化、交互性强的特点,赢得了大家的青睐。教师们认真地学习并积极与培训讲师互动,在上台体验电子白板的一些操作后纷纷认同电子白板在课堂上的趣味性以及能起到的辅助作用。培训结束后,教师还三五成群交流学习心得,并与培训师交换联系方式索取一些文档及视频资料,方便课后温故知新。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教学专项培训会——贵阳毕节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