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PS VR上市时间与价值敲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8 作者:eileen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6)于7月28日——31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是游戏产业的盛会,中外厂商汇聚。

    进入2016年以后,VR虚拟现实成了行业积极关注的焦点,NVIDIA和AMD最新的显卡都加强了对VR技术的支持,试图在PC领域掀起VR热潮。然而,相比PC端还不成型的现状相比,游戏机领域的VR显然更值得期待,没错,那就是今天我们要说PlayStation VR(后文简称PS VR)。

索尼PS VR上市时间与价值敲定

    索尼将在此次ChinaJoy上举行一场发布会,国行PS VR将会成为最受关注的重点。一份内部的PPT文件显示,国行PS VR上市时间为10月13日,而北美上市时间也是10月13日,北美售价为399美元,而国行售价为2999元。

索尼PS VR上市时间与价值敲定

 

索尼PS4 全球销量突破4000万台

    索尼PS VR是目前唯一完备的VR体验解决方案,拥有4000多万台PS4游戏主机的基础,同步上市数十款PS VR游戏,这些都是其余VR对手所不能比拟的。据悉,微鲸电视是目前国内VR研发投入最大的厂商,他们认为VR游戏的成功是最有保障的(相比较视频内容而言)。

PS VR将会结合摄像头和PS Move一起体验

    索尼PS VR搭载OLED显示器,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高达1080p(与PS4游戏的分辨率一直,单眼为960×1080),刷新率高达120Hz,具有360°头部位移捕捉技术,具备9颗LED等,视角为100°,支持PS4手柄和PS Move体验设备。

    索尼PS VR国行价格预计就是2999元,可能会搭配摄像头或者PS Move,或许这价格超过了PS4游戏机本身,但相比较HTC Vive以及Oculus的VR方案,综合的成本是非常低的,而且体验也是相对有保障的。

 标签:索尼PSVR游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