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

    C1心形电容传声器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并且是一款极具成本效益的麦克风,小质量的膜片和升级的高质量的电容板提供了一个清晰的声音,准确的声音细节,使它完美地应用在录音和现场扩声等扩声环境。

    作为一个心形电容传声器,C1能够很好地拾取麦克风前的声音,当声音出现在麦克风旁边或者后边的时候,声音就会排斥逐渐被隔离,从而达到控制它的指向性。

    在现场录音和远程录音应用中,ART C1心形话筒提供良好的反馈抑制和更好的隔离,在大多数声乐应用和广泛的独奏乐器也会给你最好的效果,包括铜管和木管乐器、弦乐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鼓、打击乐器)。

    在麦克风前面的接收范围内,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频率响应,如果需要增加低频响应,将麦克风放置接近声源。歌唱家可以利用近讲效应的优势,增加声音的丰满度和更多的“低音延伸”。经验丰富的歌手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作为其整体的麦克风技术部分。

    注:在麦克风外壳的心形符号表示“拾音指向”,前面的麦克风,在所有的情况下都要面对的表演者。

    C1是一个电容麦克风,需要提供幻像电源操作。它还包括一个重型防震架,几乎可以消除振动产生的噪声,同时为麦克风提供安全保护。

美国ART C1 心型场效应晶体管电容话筒

    特点:

    l FET设计为C1提供特别温暖动听的音质

    l 频率响应平滑

    l 34mm黄金喷射膜

    l 宽广的动态范围和低噪声

    l 安全牢固的安装支架和坚固的内装箱

    规格:

    类型:心形电容麦克风

    膜:34mm膜片

    指向性:心形

    频率响应:20Hz到20KHz

    最大声压级:132dB

    信噪比:78dB

    灵敏度:-37dB(±2dB)

    底噪:16dB-A

    阻抗:小于150欧姆

    推荐的负载阻抗:1000欧姆

    电源要求:48V幻象电源

    尺寸:57mm x 168.5mm

    尺寸:2.2英寸×6.6英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