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丛林冒险赢大奖,影创十万豪礼High翻CJ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十四届ChinaJoy同期同地举行。作为国内唯一正式发布了可量产双目AR眼镜的生产商,影创科技会以怎么样的造型亮相CJ?我们先睹为快。

在本次的展位设计上,影创科技一改此前在CES及感知大会等科技展上的以黑白色调为主的稳重形象,抛出一套田园风格的搭建方案,绿植流水木屋,俨然把丛林搬到了室内。

据介绍,本次影创科技展位位于E2馆 S306,整体结构将以游戏区为主,观众可通过现场报名参与到佩戴AR眼镜捕捉宠物的游戏中去。在三分钟的游戏时间内,只要获得规定积分,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在四天的展览期间,每日都有一个特别活动。就是在上午11:00~12:00和15:00~结束的两个时段内,会在现场关注影创科技公众号的小伙伴中抽取三人进行最终决战,胜者将获得影创科技于7月7日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AR/VR头盔halo的免单机会,并签订合同。活动期间将送出总价值十万元的智能眼镜及其他礼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