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虚拟现实公司布局VR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23 作者:佚名

    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将在长沙举行。3月21日,此次大会承办方之一的湖南虚拟现实世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布局VR战略,以人才为中心,推出脸猫平台,全面部署VR战略。

    2016年被业内称为“虚拟现实爆发元年”。湖南虚拟现实世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VR项目负责人胡辉表示,除了已成立的湖南虚拟现实研究院,公司还将成立湖南虚拟现实学院、湖南省级VR工程技术中心、湖南虚拟现实院士工作站,用四个人才培养平台积极开展面向“虚拟现实”领域的人才孵化和培养,为内容创作提供优质的人才储备。

    湖南虚拟现实项目负责人胡辉认为,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需要软硬结合,一定是先有硬件,然后由硬件来推动内容,然后形成底层服务-产品-内容的产业闭环。构筑VR生态圈,必将推动整个VR产业的良性发展。公司在战略部署的同时,也非常重视软硬件的开发。湖南虚拟现实公司自主研发了国内最大的虚拟现实脸猫平台,国内技术参数最高的脸猫头显及全球首款司令VR游览器。

    湖南虚拟现实项目负责人胡辉表示,脸猫平台的推出是湖南虚拟现实公司在VR布局中的第一步,接下来通过脸猫平台、应用数据库、司令VR游览器和脸猫头显硬件的底层服务,以覆盖硬件、内容、服务的产业上下游生态链,逐步接入行业内的硬件产品和内容应用。基于该理念,湖南虚拟现公司正积极布局向医疗、游戏、房地产、旅游、教育、驾校驾考、影视、游乐城、展会、工业制造等重要垂直领域。

    据介绍,目前湖南虚拟现实公司已与湖南湘雅医院、新疆旅游局、邵阳驾校及湖南本土企业大汉集团“金桥国际市场集群”项目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战略关系,未来更有可能通过外延扩张、借助公司已有资源进行广而深的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