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9 作者:佚名

    买房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以是一到装修、买家具就成了许多人头疼的问题。有的是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亲自操办,有的却是被自己的选择困难症给分分钟虐哭,在选择家具颜色的小问题上就可以纠结半天! 一件乐事到最后反而变成了一件愁事! 家装真的那么难吗?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NO! 有了虚拟现实,你只需要一个VR(虚拟现实)眼镜、一个操控手柄,就可看到未来家的设计方案并走进其中,“真实”的感受每个房间的风格、色彩、光线、材料质地等细节,达到真正的通感,在装修开始之前就让你真实体验不同方案和装修入住后的实际效果,从而摆脱现实世界中的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为你节省大量时间、精力和成本,家装从此so easy!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目前,很多房地产企业都配置了VR(虚拟现实)设备,一张写字桌的空间,用户便可以参观虚拟样板间里各个房间,体验虚拟的户型设计、家装风格、窗外景观、小区建设等。家装界的虚拟现实潮流开始悄然兴起,迎来了虚拟体验式营销的新模式。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上海域圆科技作为家装体验设计行业的领军者,一直专注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AVR)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将最前沿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科技应用到家装、家具和房地产行业。旗下的家装体验设计营销平台Uhome,更是针对家装和房地产行业的3D展示和O2O数字化营销方案,采用最先进的VR技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个性化定制和体验未来的家。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房产商有了Uhome,传统样板间out,高科技虚拟样板间才是高大上!装修公司有了Uhome,2D效果图out,3D体验才更为贴心!家居品牌厂商有了Uhome,导购营销out,虚拟体验式营销,顾客才能买买买!

有了虚拟现实,家装从此so easy

    如此功能强大、兼具营销和体验的Uhome,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放到碗里来?!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