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豪斯VR 将家装融入虚拟现实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家装,很多人会选择相应的家居放置到自己家。这样一种场景交互一定程度上免去了人们对于家装搭配以及尺寸大小合适与否的担忧。本次的 TechCrunch 国际峰会北京站,有一个项目将家装更大层面地融入虚拟现实技术,它叫豪斯 VR。

    豪斯 VR 意为 HouseVR,是一款一键式转换三维模型的虚拟现实软件,可以让室内设计师一键上传 3Dsmax 模型,之后会生成虚拟现实观看链接。

当VR与设计相遇,会是怎样的一场“视觉盛宴”?

    不难看出,豪斯 VR 主打的家装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的是设计师用户。当用户戴上 VR 头盔后,可以看到房间装好后的空间布局和各种家具的搭配,即一个虚拟样板间,而且可更换摆放位置和款式。

    在我试着体验对方的家装方案时,进入到一个复式楼的场景中,全景观看时很简便。作为面向设计师的项目,在帮助设计师渲染模型的同时豪斯 VR 也会将这些方案模型进行保留提供给装修公司,从而与设计师进行分成。

    宏观来说,作为一款渲染引擎,豪斯 VR 将虚拟现实技术接入了家庭场景。从设计方案修改的次数、样板成本的角度来说,豪斯 VR 很巧妙地解决了这一痛点。而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还很多,相信虚拟现实技术也一定会在这其中大有可为。

 标签:豪斯VR家装House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