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体感试衣镜-在线购买,即时支付(实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试衣技术的日趋成熟,不仅提升了实体服装店面的经营效率,优化了网络购物的用户体验,更打通了线上与线下服装产业链的任督二脉,有助于现代服装产业O2O生态系统的完善,及创新商业模式的形成,将彻底颠覆传统服装行业营销格局。

    近日,3d试衣镜在网上炒得火热,大家都对这款神奇的“魔镜”充满好奇,也有很多顾客都尝鲜了这种高科技的购物方式,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商家的围观,最近汉邦接到很多服装行业商家的电话咨询及上门拜访,对如何实现“线上销售”“如何二维码扫描”进行了咨询。

    下面实物拍照给大家见证下,在线支付,方便,便捷!

3d体感试衣镜-在线购买,即时支付(实拍)

    图为实拍示范三步骤:试衣—扫二维码—手机付款

    一、3D体感试衣镜产品特性:

    1 快速试穿,缩短试衣间轮候:快速试穿,个性搭配,缩短试衣间轮候时间,有效减少试衣间的面积。

    2 互动体验,吸引人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购物体验,吸引目标消费者到店,促动购物热情。

    3 智能识别,360度展示:智能识别各种身材,自动调节服装大衣随人动,自然贴身,360度全方位3D效果展示。

    4海量服装存储,减少产品陈列空间,有效缩小店铺面积。

    5 即时分享,扩大口碑传播

    6 在线购买,即时支付

    7智能后台管理更新

    8 营销数据,实时监测分析

    二、3D体感试衣镜产品应用领域:

    1 构建O2O购物模式

    2 体感购物橱窗

    3 服装专卖店、销售终端、婚纱影楼

    4 商场流动展位、服装展会、动漫游戏展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