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来源:联建光电 更新日期:2022-06-30 作者:佚名

    平整度为什么重要?

    如果平整度不足,就会造成显示的画面扭曲变形,同时凹凸不平的表面还会降低我们的可视角度甚至出现死角。

    一般来说,中高端显示平整度是点间距的4%-6%,而联建小间距产品标准为0.1mm以下。

    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联建光电平整度优势

    联建光电已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自有注塑、钣金、CNC等车间,产品核心高精度零部件全部实现自主生产,严格按照品质标准对生产品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高于行业的检测标准让平度更有保障;自研黑科技达到平滑如镜的效果!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联建大屏平整度实拍效果

    01

    PCB微米级逐块定位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图源自网络

    联建光电独有PCB精加工工序,行业PCB外形加工精度普遍为±0.075mm,联建光电为±0.025mm,定位精度提高6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

    02

    一体成型五轴加工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联建光电采用行业尖端设备,达到军工级加工精度,原厂原“箱”拒绝外包,行业箱体加工尺寸误差普遍为±0.10mm,联建光电达到为±0.05mm,超越行业平均水平 。

    03

    高于行业的检测标准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从客户最关注、最能感受到差别的平度、纯度、可靠性3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5个级别的划分,将合格标准定于行业标准之上 ,代表我们的产品检测最低可达到行业标准,更能够高于行业标准。

    04

    首创三轴六向技术

品质看得见,联建光电平整度效果实拍

    对模块及箱体进行x,y,z轴六向微调,彻底解决箱体平整度和亮暗线两大行业痛点,拼装平整度和拼缝均<0.1mm,使得整屏效果平滑如镜 。

    品质体现在联建光电的方方面面

    请大家继续关注【品质看得见】专题栏目

    我们将会用最直观的形式

    为大家展示联建品质!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