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VR/AR设备流行带热组件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 Research研究,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设备的日益普及将为大量组件供应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包括传感器、红外(IR)/激光发射器及LED芯片。

    由于电玩和PC所需的VR平台需要高度的仿真效果,同时亦看中定位、跟踪及互动功能,因此这些平台需要更多的传感器组件。

    VR/AR硬件系统还需要利用若干6至9轴惯性测量单元(IMUs)作为体感控制的基本组件。

    此外,VR头戴式显示(HMD)设备还需要多个MEMS部件和IR/LED传感部件,以检测目标物体的位置和运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