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VTOUCH现身腾讯亿元创业大赛,现场火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日,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复赛正式开赛!首个战区选定在深圳腾讯大厦二楼功能厅——300个海选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十强,将在此进行决战。CVTOUCH作为大赛的赞助商也在比赛现场!

    正式比赛开始前,现场气氛就十分火爆!观赛人员纷纷在CVTOUCH会议平板上,留下自己的“大名”。争相和自己的签名合照,发朋友圈宣告自己来到了腾讯创业大赛现场。

    #我在腾讯创业大赛现场#一下子成为了热门分享事件。CVTOUCH充当了#我在腾讯创业大赛现场#的标志物。

    在这期间,还上演了一场“螳螂扑蝉,黄雀在后”的戏码。

    当大家知道,直接扫CVTOUCH上的二维码,签名就能以图片的形式保存到手机,还能分享给他人。大家觉得很“神奇”,直呼“这才是互联网该有的分享方式!”

    看着CVTOUCH被围得水泄不通,一位“老前辈”也忍不住,过来体验了一把。“老前辈”表示他用过很多白板,但CVTOUCH的电子白板和他之前用过的都不一样,对CVTOUCH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这款产品很关注用户的需求,做得挺用心的。”

    “老前辈”说CVTOUCH的无限书写空间,突破了传统白板的很多限制。直接用手背就能擦除的功能,考虑了人的行为习惯。双指就可放大缩小白板内容,这样的触控手势,也很符合实际的场景需求。

    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复赛首站,由莱可传媒、自拍机器人、爪爪夺得三强,进入全国总决赛。竞逐1亿元资源奖励!除了华南赛区外华东、华中、华北的赛事也将相继展开。

    谁将成功变身创新领域“独角兽”,CVTOUCH将会与你一起见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