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持使用CDM-Pro2:德国力无敌Restek Epos+ 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Restek Epos plus.jpg

    德国的Hi End品牌Restek自去年起卷土重来,再度进军台湾音响市场。如果您过去就欣赏他们富有现代感,却又透着几番古典气息的工业设计,那这回他们藉由代理商风格兴业重返台湾,您可要好好注意了。

    Restek目前旗下产品分为两大类,以字母「E」开头的,属于较高价的Hi End系列,以字母「M」开头者,则以更可亲的售价,争取音响迷的青睐。Epos + CD播放器,是Restek E系列唯一一台CD Player,但是看到「+」标志,便可得知这是进化版本。

    虽然现在许多音响厂商当在拼命追求规格的「极大化」,并且让CD播放器不仅能放CD,还能充当DAC,甚至是USB DAC,好搭上数字流的风潮;但是原本专司CD播放的机构却改采DVD读取机构。但Restek仍是让Epos +坚守CD播放器的功能,不随整合潮流,坚持Hi End的「功能专一」器材精神。而且Epos +所采用的读取机构,则是深获音响迷肯定的Philips CDM-Pro-2-M,比起一般的CD读取机构,有更好的机械稳定性和耐用性。整个读取机构,则由一个SCS的悬浮机制垫起,以减少不必要的振动。至于放大OP则同样采用深获好评的Burr Brown OPA 627。

    线材越短越好」,一直是音响迷的通识。Restek知道线材要短,损耗和干扰都会少,但有时器材摆放就是要有取舍,求好音质,还是求方便?Restek为Epos +调设了50欧姆的输出阻抗、70mA的最高输出电流,以较低阻抗、较高电流,好让用家方便使用更长的连接线,也让CD可和扩大机距离不受限。

    因为使用CDM-Pro-2-M的机构,当然也就采取上掀式的设计,这让Epos +看起来更有传承经典机种的洗炼美感。面板则承袭过往机种,以及自家的风格,依旧为富有现代感的极简设计,方正的面板搭配方正的大型显示屏,简单却又清楚。单一圆柱控制钮和一只开关按键,化尽极简的精髓。Restek Epos +读CD,也能解HDCD,如果您有HDCD收藏,有了Epos +就能解开那封印其中的更丰富音乐信息。

    器材规格

    型式:CD播放器

    频率响应:0 Hz ~ 20 kHz (± 0.5dB)

    失真率:<0.005%

    动态范围:> 102 dB

    输出电压:2 V rms(CD), 4 V rms (HDCD)

    输出阻抗:50 Ohm

    讯噪比:> 106 dB

    串音:> 103 dB

    尺寸:483×106×365 mm (W×H×D)

    重量:14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