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CCS 1000 D数字会议系统,系统功能增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佚名

    博世CCS 1000 D数字会议系统再一次定义了会议技术中的用户友好性和会议效率。该系统外形紧凑、用途广泛、灵活性高,非常适合市政厅、地方商务中心、法庭等中小型会议场合,也可供租赁公司临时安装使用。

    新的扩展单元和软件更新进一步丰富了博世CCS 1000 D数字会议系统的功能。该系统扩展单元能提供额外的功率,使展馆经营者、租赁公司、楼宇经理和与会者将自己的CCS 1000 D数字会议系统扩展到最多245席。此外,博世还将提供软件更新,扩充系统功能,让与会者和系统集成商工作起来更灵活。

    将系统容量扩展到245席

    博世CCS 1000 D扩展单元使系统能够支持最多245席的规模。该扩展单元能轻松连接到会议主机,它内置分路器,能轻松地安装在系统中的任意节点。CCS 1000 D扩展单元有三个电源输出接口,带有短路保护功能。

    软件更新进一步增强系统功能

    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连接到会议主机来控制会议或查看系统状态。例如,会议秘书可以使用自己的符合市政局规范的设备来控制系统。通过新的中断麦克风设置,会议设备可以设置为中央麦克风。该设备安装在讲台上,可以由演讲嘉宾发言,接管其他与会者的麦克风。现在,用户可以将会议单元设为待机模式,这种功能不仅能使设备在会议暂停期间进入省电状态,也能防止休息时在设备旁讲话被旁人听见。

    此外,应用程序接口(API)现在支持单独调节每个麦克风的灵敏度,并可与第三方解决方案建立连接,也支持系统控制和状态信息查询。现在,系统集成商也可利用API来开发定制软件解决方案或外部应用程序接口。借助软件更新,博世CCS 1000 D数字会议系统的兼容性更强,支持多种通用第三方视频切换器,例如TV One CorioMatrix视频切换器和Kramer MV6视频切换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