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游戏:单机射击类《逃离生化基地》:次世代僵尸大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逃离生化基地》是一个第三人称单机次世代射击游戏。VR游戏描述了一名枪法高强的现代战士,被困在一个生化基地,为了逃离这个废弃的生化基地,他必须从重重的僵尸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

    VR游戏场景里,每一个锈迹斑斑的扶手,每一块磨花的地板,都刻画出一个废旧的基地,而恰如其分的蒸汽泄露,更是将场景的破败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性格和外形各异的僵尸怪物游荡在生化基地的每个角落,会使用计谋的终极Boss更是会给你带来胸怀激荡的战斗体验!

    《逃离生化基地》这款VR虚拟现实游戏操作简单易玩:

    手柄:A键射击,B重新装弹;

    键盘:无需复杂的键盘操作;

    头盔:观看环境和瞄准怪物射击。

    玩家可以操控角色对怪物进行普通射击、爆头射击等攻击方式,并且可以通过连续攻击来阻挡怪物冲过来攻击玩家。

    12种不同的僵尸分别是男胖子厨师、男胖子文员、男胖子老板、男文员、男司机、男路人、女文员、女白领和僵尸狗等,僵尸风格特异,分别拥有不同的攻击属性和能力。

    《逃离生化危机》对于喜爱挑战的人来说是一次绝好的游戏体验。在这锈迹斑斑、丧尸嘶吼的世界里,让你真正领略生化世界的惊悚与恐怖,鲜血与成就。

    《逃离生化基地》VR视频:

    关于上海酷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0年游戏开发行业经验。2013年团队成立,开发了数款移动端的单机游戏和两款手机网游,2015年开发了一款PC端,多人即时对战,卡通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2015年团队转型VR游戏开发领域,团队将专注于主题乐园游戏开发。目前已经开发3款PC端次世代VR游戏,《逃离生化基地》、《坦克大战》、《巫妖王之怒》。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