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单机次世代射击VR游戏《坦克大战》:二战风个性化陆战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坦克大战(《the war of tank》)是一款第一人称单机次世代射击VR游戏。VR游戏使用unity3d引擎开发,采用自主开发的VR游戏底层技术制作,并结合3Glasses的虚拟现实头盔技术开发的虚拟现实游戏。游戏描述了一名反抗军的战士,为了抵御外来侵略者,驾驶坦克冲击敌人营地,摧毁他们的主战坦克、步兵、雷达、哨所和超级防爆机器人,把敌人赶出自己的城市。

    《坦克大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易上手的个性化的陆战体验,这款VR游戏共148个角色,其中主角坦克一辆,终极BOSS一部,目标雷达三个,小BOSS三部,坦克29辆,士兵78个,可破坏物件3。主角有2种武器,炮台和底座分离,可自由转动。对细节的关注,让玩家真正感受到现代坦克手的感觉并进行战斗。

    游戏整体画面偏向二战电影风格,并结合现代武器与外星科技庇护的敌人,三大元素最大程度的提升游戏的紧张感和娱乐性。次世代技术制作的应用,配合各种光源营造出一个被敌人摧毁的城市,场景的细节体现得更加完美。

    背景音乐采用了真实的战争类音效,在爆破音和摧毁音上趋于完美。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坦克大战》玩家通过头盔进行视角的移动和武器的瞄准,用手柄进行坦克的移动、武器切换、攻击等操作。

    在虚拟现实的游戏世界中,毫无死角的观察游戏世界,让四面八方涌向你的敌人尽收眼底,逐一击破!

    《坦克大战》VR视频;

    关于上海酷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0年游戏开发行业经验。2013年团队成立,开发了数款移动端的单机游戏和两款手机网游,2015年开发了一款PC端,多人即时对战,卡通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2015年团队转型VR游戏开发领域,团队将专注于主题乐园游戏开发。目前已经开发3款PC端次世代VR游戏,《逃离生化基地》、《坦克大战》、《巫妖王之怒》。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