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 D2升级蓝珀S1的福利政策实施细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3Glasses的拥护和爱戴,3Glasses特于“蓝珀S1预售发布会暨VR技术开放日”举行之际,对拥有3Glasses D2个人版用户提供D2升级蓝珀S1(单机版)的福利政策。

3Glasses D2升级蓝珀S1的福利政策实施细则

    适用对象:

    限中国大陆地区3Glasses D2个人版产品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9日至8月28日

    升级方式:

    3Glasses D2 +¥999元(含税和运费)可升级到新品3Glasses S1(单机版)

    活动入口:

    登陆3Glasses官网,在“用户中心”,点击“D2升级S1”进入活动页面,用户也可通过官网首页大图进入。在活动页面,用户可登记产品升级信息以及查看产品升级进度。

    升级流程:

    第一步:线上登记

    首先,请用户确认所持产品为3Glasses D2个人版。(D2个人版颜色为白加金、黑加银)。其次,在3Glasses官网活动入口提交申请,网址:http://www.3glasses.com/barter/applyPage.action,然后,客服根据所提交的资料初步确认产品是否符合升级条件,并通知用户。如果符合条件,进入 “第二步”。

    第二步:邮寄D2

    客服通知用户寄出参与升级活动的3Glasses D2个人版。客服收到产品后会对产品识别及检测,最终确认是否符合此次升级条件,并通知用户。如果符合条件,进入”第三步“;如不符合条件,用户需承担寄回的运费。

    第三步:提交产品升级订单并支付

    用户在3Glasses官网“用户中心”的“D2升级S1”页面,提交“产品升级订单”,并完成支付。

    第四步:确认收货蓝珀S1(单机版)

    完成支付以后,3Glasses会安排发货。用户收货并确认签收。

    说明及提示:

    1、活动时间为2016年6月29日至8月28日,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2、蓝珀S1(单机版)不包括空间定位套件3Glasses Wand。

    3、3Glasses按照订单支付的时间顺序安排发货,建议符合条件的用户在官网(www.3glasses.com)尽早报名登记。

    4、产品升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情况,均可与客服沟通,客服会提供必要的帮助。客服请见官网底部“QQ在线服务”。

    5、以下情况不予享受本福利政策:

    未经授权的维修、误用、碰撞、疏忽、滥用、进液、事故、改动、不正确的安装所造成的商品质量问题,或撕毁、涂改标贴、防伪标记;

    商品的内包装和配件缺失;

    6、在一年保修期内的3Glasses D2个人版,可享受正常保修服务,在维修完成后仍然可参加此产品升级福利。

    7、邮寄时,请包装好产品,并选择可靠的快递公司,以避免或减少在配送过程中产生的损失。

    8、升级后的蓝珀S1享有全新购买产品的保修政策。

    9、3Glasses为此次福利升级活动唯一官方渠道,拥有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