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个VR新游  像男人一样战斗拥有勇敢的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哥认为,做男人很艰辛,这是人类文化的一种安排,算是男人为了整体做出的牺牲。《非自然选择》的作者马语琴说,从出生率来看男女比例是105∶100,这个世界上生下来的男人多,但最后活下来的却是女人多。

    对此《部落动物》一书的作者罗伊·鲍迈斯特给出了一个解释:在整个历史长河中,女性个体繁衍生息的概率相对较高,这是因为女性更有可能采用安全的策略,跟多数人待在一起,等着男人来到自己身边交配繁衍。女性不需要像男性那样去冒险涉水或者攻城略地才能发现交配繁衍的机会。男性为了繁衍,必须富有资源、创造力强、敢于冒险,并且善于发现机会。

    对于整个文化来说,最有利的策略是让男人们之间为了争夺尊严或者其他激励而相互竞争,并且使得资源的分配极不平等。男人们为了获得承认,必须在文化竞争中击败对手和敌人,这有可能是男人不像女性那样温柔可爱的原因。文化支配男人的根本方式来自于最基本的社交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深深地植入了每个男人的脑海中,如果不出类拔萃,就不会被接受,不会被尊重,甚至可能没有机会建立家庭繁衍后代。因此有很多男人会不择手段、奋不顾身,也有可能精神崩溃、英年早逝。而这种不安全感对于整个文化和社会而言,确实能够激发创造力并且富有成效。

    做男人是真的不容易!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三哥祝所有的男人——父亲节快乐,在三哥看来,父亲节不仅是父亲的节日,还是每一个男人的节日,每一个父亲都是从男孩到男人一步步走来,父亲意味着责任和艰辛,这是男孩和男人更加成熟的阶段。为此,三哥带给大家五个VR新游,去体会男人的侵略、冒险、勇敢、进取和想象,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侵略性——《基因吸计划》

    VR虚拟现实游戏背景发生在2216年,人类爆发不明原因的病毒危机,一半以上的人类被病毒夺去了性命,剩下的人类也受到病毒的威胁,生命也岌岌可危。对病毒的研究发现要制作出能够消灭病毒的疫苗需要特殊人群DNA,由于未来的人类进化基因无法对病毒产生效果,要想消灭病毒只能用这些特殊人群200年前的始祖DNA。

    在这款VR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机械蚊子,需要在在多个场景中吸取不同美少女身上的DNA样本,并防止被花样杀死。

    在吸血过程中,玩家需要躲避美女杀虫剂的攻击,解除蚊香陷阱,收集道具,同时可以攻击美少女敏感点等,玩法新颖丰富,引人瞎想。

    冒险——《黑暗骑士VR》:勇夺荣耀

    《黑暗骑士VR》是一款ARPG-VR游戏。这是由一把传奇武器——“黑暗之剑”引发的一系列故事,为探索永恒之剑的秘密,玩家必须穿越黑暗森林、荒凉沙漠、危险峡谷和错综复杂的深渊、洞穴。在成为勇士之路上,会有各种激烈的战斗、绚丽的技能和专属的装备,只有不断提高战斗力,才能和大BOSS一较高下!

    《黑暗骑士VR》第一期有2大章,16幅地图,玩法丰富多变。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操作来移动,并释放技能。英雄拥有4个技能:1个普攻,普攻可分成3个阶段连招;三个技能:旋风斩、地裂斩和变身;同时还配备一个瞬移技能,英雄的灵活程度大大提高。玩家可以通过操作实现连击,击退和走位来攻击敌人和躲避攻击。

    勇敢——克服恐惧 《恐怖医院》惊悸上演

父亲节快乐  像男人一样战斗拥有勇敢的心

    《恐怖医院》为恐怖类体验VR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阴森恐怖的医院,通过虚拟技术立体再现恐怖场景,光影效果、粒子特效与各种背景音乐结合,全浸式灵异的情节感受,给体验者更加真实的现实恐怖体验。

父亲节快乐  像男人一样战斗拥有勇敢的心

    在VR游戏中,广大体验者可以在医院中漫游,并触发各种剧情。虚拟技术体验更加贴近真实,惊悚刺激绝对妥妥的!不要害怕呦!

    进取——有一家这样的公司多好

    很多男人都有一种普世的梦想,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是啊,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这是男人成功的标志。“Changsha Loft-ZHJLAB”能让你看到梦想的公司是什么样的。

    Changsha Loft-ZHJLAB是一款虚拟游览应用,由指挥家VR与当代集团合作研发而成,旨在帮助客户能提前在长沙体验他们未来的办公室。该展示项目是一个109平方米的Loft式商业住宅样品室。公寓采用挑高Loft的设计,由一个公共办公室,一个头脑风暴室,贵宾室和总监办公室组成。VR游览应用给出了一个惊人的视觉展示体验,提前两年还原将于2017竣工的“星沙公寓”项目。

    Changsha Loft-ZHJLAB将该Loft式商业住宅样品室各个环节都一一展示在眼前,大到房间格局、朝向、采光,小到具体功能分区、室内颜色搭配以及各个家具细节都一览无余,3D全立体展示了未来的办公区域。

    想象——《未来世界》:我在未来等你

    放弃吧!我觉得我们没有未来。

    不!我们可以看《未来世界》。

    好,那我在未来世界等你,再见!

    《未来世界》是一个高品质的优良VR全景视频。在视频中,开发者用心创建出了一个超乎想像的未来空间。体验者通过VR技术可百分百进入一个极度超越现实的未来世界,由光速隧道带你进入未来时空,穿梭于高度科技文明的空间,感受未来世界的千变万化。

    无论是奇特的未来建筑,炫酷的创新飞行器以及时空转移技术等,一一尽现眼前,人类的未来世界等待你来探索!

父亲节快乐  像男人一样战斗拥有勇敢的心

    最后,三哥提醒一下,上面所有的VR游戏/应用都在VRSHOW,赶紧登陆下载吧!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