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Mation REACTIVr全动感VR互动游戏系统惊艳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4日,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游乐园及景点行业盛会——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AAE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首日展出。在近10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中,美国互动娱乐技术专家MediaMation公司展示的一台“VR互动越野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不止如此,该公司的旗舰产品MediaMation MX4D™(以下简称MX4D)动感特效座椅再次亮相AAE展会,依然备受追捧,成为展会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全动感VR互动游戏系统惊艳首秀

    据悉,在MediaMation公司展台上的“VR互动越野车”是该公司最新研发的VR互动游戏系统。这一名为“REACTIVr™” 的系统革命性地将MX4D™动感特效座椅的3自由度运动、4D特效、虚拟现实等技术相结合,能够为游戏玩家带来高沉浸度、全感官的游戏体验。

    区别于普通的动感VR互动系统的预先编程,REACTIVr™是全球首款能够根据游戏画面场景而实时、同步地产生座椅运动及4D特效的VR互动游戏系统,能够大大丰富游戏的感官体验、提升游戏的娱乐性。此外,该VR系统的MX4D座椅上下、左右、360°旋转三自由度运动的设计亮点将带给玩家更为刺激的动感体验。更令人惊喜的是,该系统能够实现联网交互功能:最多可容纳8台REACTIVr™进行联网,每台系统中的两名玩家可以组队与其他玩家进行竞赛和对抗。这种社交互动的特点将会广受年轻人喜爱。

MediaMation REACTIVr全动感VR互动游戏系统惊艳首秀

    在展会现场,REACTIVr™凭借酷炫的外形、出众的体验而人气爆棚,众多参观者在MediaMation展台内外排起长队。通过第一时间进行体验,不少参观者认为VR互动系统的虚拟现实与4D动感特效技术实现了完美结合,是一种非常有新意和诚意的技术,并表示很期待能够在国内的主题乐园及游乐场中实现普及应用。

    MX4D动感特效座椅打造游乐新体验

    与此同时,MediaMation 公司的另一享有盛誉的产品——MX4D动感特效座椅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本次参展,MediaMation准备了更为充分的体验片并特制4D编程,让参观者更加全面地体验座椅。从《野生恐龙动物园》、《历险神龙矿》如过山车般的惊险和刺激,到《长城》的奇妙骑行体验,观众都将在短短几分钟内通过MX4D影院的座椅运动、刮风、喷气、烟雾、气味等多重特效的共同演绎获得身临其境的游乐和历险感受。

MediaMation REACTIVr全动感VR互动游戏系统惊艳首秀

    总部位于美国的MediaMation公司是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技术专家,一直致力于为电影院、主题公园、动物园、水族馆、博物馆以及家庭影院提供顶级的4D动感特效影院、表演控制、喷泉控制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以来,凭借领先的核心专利技术,MediaMation多次斩获世界主题娱乐产业最高荣誉THEA大奖和IAAPA大奖,同时其技术与产品获得全球客户的广泛欢迎,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数量超过180多个。

    随着本届AAE展会的举行和REATIVr™技术在国内的首秀,MediaMation将为中国乃至全亚洲的主题公园、游乐场带来创新的多重感官虚拟现实互动游戏解决方案,开创互动游乐新局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